牛肉丸okay

总局,你亲手毁了我心中最后一个乌托邦

初代双子星啊

和田叟:

惊闻噩耗,在手术室无法专心工作回到寝室刷微博发呆流泪,上一秒秦老师才刚认证了国乒主教练的微博,下一秒主教练总教练的职位荡然无存。从小辉儿涉赌开始就透露出的诡异,此刻的结果更证明了之前的不安——我向来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揣测总局。
匹夫无罪怀璧其罪
里约后国乒彻底爆红,三创被推上了前所未有的高度,这么块肥肉谁看着不眼馋谁不想分一杯羹,以刘月半十几年的辛勤耕耘换来的强盛尚可支撑这三四年,可以后呢?队伍散了金牌丢了,你们身居高位的是不是可以拍拍屁股换一拨人继续,把黑锅实力甩给血汗工厂里的教练和队员,然后大言不惭的说,这是改革的代价?
请问——
谁给你们的底气换掉把国兵带到如日中天的国梁
谁给你们的自信不调查实际就这么拍脑袋做决定
你 们 要 脸 吗
哦我忘了,脸是什么,搞政治不需要脸
不论哪个口都是熟悉的套路——外行领导内行
随便开个小会,拍拍里面可能装的全是屎的脑袋就做个方案然后执行,不问不询不听不想
成了算我的政绩,输了大不了走人
反正又不在这口干一辈子,都是跳板
不是第一天领教,可依然被刷新的下限恶心到不行
我为国乒一大哭
什么是悲剧,就是把最美好的东西撕碎给你看
从去年里约入坑到现在,对国乒这个集体的爱非但毫无衰减反而与日俱增,越了解越发现原来世上竟还有这样一方净土,这样一个充满着理想主义色彩的乌托邦。每一个队员教练员都散发着满满的正能量,他们团结互助从不藏私,他们充满活力怀揣梦想,他们单纯淘气正直善良,他们有着金子一般心玉一般的品格。可正如夏虫不可语冰,低劣的人永远无法理解他们高尚的灵魂。
鲁豫姐对刘国梁的采访里说“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,有的时候可能不是因为你做了什么,而是你在这个位置就天然的站在了很多人的对立面”当时的刘月半还沉浸在求真务实的快乐中,说着“喜欢做事,不爱当官”的话,可如今发生的一切,看起来又是多么讽刺。
「不懂球的胖官员」一语成谶。
20多个副主席中的一员,毫无实权等同退休。
现实往往比小说还要精彩,编剧都不敢写的剧情总局演给你看,一生征战为国的老双子星竟以这种方式谢幕退场,说好的战东京又要由谁来带队,金牌丢了还可以再拿,可人心要是散了又该拿什么聚拢呢?
天道常变异运数杳难寻,成败在人谋一诺竭忠悃。
再也看不到挥舞着小拳拳蹦跳呐喊的刘指导做场外了,就连「刘指导」「孔指导」这样的字眼也已成为历史盖棺定论,「刘指导」明升暗降一生心血拱手让人,「孔指导」背负赌债污点身败名裂。
残忍吗,好像世事无常原本就是如此。
只好怪自己来的太晚,不幸见证这繁华落幕。
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,反认他乡是故乡,甚荒唐。
到头来都是为他人做嫁衣裳。
月满则亏,水满则溢,强极则辱,盛极必衰。
大观园不久就要散了。

评论

热度(64)